【图】朴素仿古砖的优缺点 你究竟选没选对

2017/5/27 12:17:13 作者:YUl-fanl… 来源:yxlady
仿古砖这个名字,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还会以为这是一种砖,其实并不是砖,而是属于陶瓷一类,有着和陶瓷一样的性质,可是要比陶瓷更受欢迎。那么接下来,让我们走进它。

仿古砖这个名字,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还会以为这是一种砖,其实并不是砖,而是属于陶瓷一类,有着和陶瓷一样的性质,可是要比陶瓷更受欢迎。常用于室内的墙面的装修,以前的仿古砖都是非常朴素的,用于文化较浓厚的地方。近几年来,仿古砖越来越走流行风和时尚风,常常设计出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

朴素的仿古砖颜色接近于土壤的颜色,这个正是现象所提倡的回归大自然,回归本我的一种体现。仿古砖既然这么受欢迎,那么我们就看看它的的优缺点都有啥。

首先是优点,第一点,仿古砖造型逼真,做出来的东西栩栩如生。

第二点,仿古砖是的使用寿命长,不褪色,即使在人流密集的地方,也能保证和新的一样。

第三点,仿古砖颜色发暗不会刺激人的眼睛。

第四点,仿古砖的表面有一层釉,这层釉可增大摩擦力,从而减少摔倒事故的发生。

优点说完了,我们说说缺点。

第一点,仿古砖买回来,不能对其进行形状的改变,因为材料特有的性质,所以不能轻易将它改变。

第二点,硬度不够,所以容易变形。

第三点,吸水能力要比抛光砖大,仿古砖作为表面装饰物,如果吸水则会导致砖体变形,影响整体效果。

第四点,由于仿古砖不抛光,整体给人感觉很暗,装在屋子里会使屋子发闷。

说了这么多仿古砖的优缺点,其实适合自己就好,还有卖陶瓷的品牌太少,价格昂贵,大家不要一味的追逐潮流,什么是情都要量力而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