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布艺沙发配什么茶几好 几招教你学会搭配

2017/5/27 12:17:15 作者:M25-lixu… 来源:yxlady
装修好之后选择家具非常重要,但是现在的家具种类非常多让我们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就连布艺沙发的种类都很多。怎么搭配茶几呢?小编下面就分享几个搭配的方法吧!

布艺沙发在这几年超级流行,尤其是年轻人都喜欢选择购买布艺的沙发。总是觉得舒服简单还大气,相比起来好像比皮质的沙发销量高了很多,其实布艺沙发搭配茶几也不困难,只要你掌握几个小窍门选择茶几相当简单。

在选择茶几的时候首先要看你的沙发是什么类型,布艺的沙发类型也很多。比如你的沙发如果是欧式的风格在选择茶几上就要选择稍微欧式风的茶几才可以,如果选择粉嫩的茶几就不搭调非常的难看。

还有人喜欢简单带榻的沙发,颜色上是简单的纯色。这样就要看是什么颜色,如果是粉色系列可以选择白色或者黑色长方形茶几都不错。但是如果是灰色的沙发就可以选择简单的玻璃板样式的茶几叶非常的不错,看着简单但是还非常的大气,整体看来就非常的搭调。

还有很多的沙发是分体,中间长的一个两面的短的沙发,这样的沙发就要选择一个椭圆形的茶几更加搭配,因为这个样子的沙发不会特别的大,选择长方形的茶几显得不合适。

如果是小户型房间的面积不大,沙发的款式肯定也不大,那句可以选择一款伸拉样式的茶几,这样的茶几能节省地方还能帮助你放东西。家里来人的时候可以拉开。非常的方便作用还大,简直是小户型的经典款式。这些搭配的方法都非常的不错,看看哪款适合您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