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好的衣柜板材 打造温馨家园

2017/5/27 14:32:13 作者:YUl-zhou… 来源:yxlady
现代社会,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改善,生活水平也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尤其是人们对家居装修这一方面,更是十分的注重,那么我们平日该如何选择衣柜门板呢?

现在的家庭装修里,人们不仅仅对于房屋内部装修的风格,有自己的审美观跟想法,对家庭软装、装修材质也都有自己的独特看法。卧是我们平时在家里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据研究发现人的一生有一半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由此可见,卧室对我们来说是意义非凡、至关重要的,所以在选择卧室材质的时候也是最讲究的。那么卧室里的衣柜板材到底哪种更好呢?

卧室里面的衣柜门板,就是用来制作衣柜的推门、柜子的板材。现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衣柜门板类型主要有实木、人工复合木板、刨花木、密度板跟防潮板。很多人在选择卧室衣柜板材的时候,往往会出现选择困难,因为对于各类衣柜板材的材质跟功效都不清楚。其实,不同类型的衣柜板材它的质量、出售价格、制作工序也是截然不同的。

市场上,真正的实木衣柜板材是很少的,基本上都是人工复合制作而成的板材。衣柜的门板设计造型,也是有着多种多样得风格。如果你是比较偏爱于中式装修,那么建议你选择实木门板,因为实木门板的质量是最好的,也比较厚重。颜色也比较深,再加上门板上的浮雕,可以显示出卧室复古厚重、典雅高贵的氛围。

如果你家里的装修是比较偏向于现代简约,那么建议你可以选择吸塑型的衣柜门板。因为它比较好打理,颜色也比较单一、大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衣柜板材衣柜的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