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四件套什么面料好 选择适合自己的床上用品

2017/6/11 11:37:15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四件套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熟悉,每天休息的必备品。但对于四件套的选择很多的人还是掌握不好,不知道什么样的面料适合自己。小编下面就分享下四件套什么面料好吧!

现在的社会发展非常的快,每一种商品都分很多的种类。就连我们常用的四件套都分为很多种面料,对于到底什么面料好这就要根据你个人的习惯个使用的时间来说明。冬季和夏季就可以选择不一样面料的四件套,春季和秋季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四件套。

四件套很多人都会选择纯棉的布料,因为在使用的时候纯棉不仅很亲肤。而且价格上也算是物美价廉,基本上两米乘一米八的四件套大概价格在一百多元,但是在买纯棉的四件套时一定要选择好。现在很多的面料看着非常的不错但是在清洗的时候出现严重的掉色。

甚至还会起球严重,这样虽然包装好但是对于身体的皮肤有很大的伤害。所以不要因为便宜包装好看去购买这样的四件套,在夏季的时候可以选择冰丝的四件套,这样的面料盖在身上会感觉非常的凉快。

冰丝的四件套还有个很大的好处就是清洗非常的简单,非常适合夏季的使用。但是在价格上也相对贵不少,真正的冰丝材质的四件套差不多价位在300元左右。但是在清洗的时候一定不能使用开水,否则会被烫坏差不多45度的水温就是正好的水。

在冬季比较寒冷的季节我们都想进被窝就暖和,这样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带绒的四件套。这样的四件套相当适合冬季使用能起到很不错的保暖效果,但是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买质量好的才行,便宜的出现掉毛的情况没法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