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美观实用的橱柜设计 哪一款才是你的菜

2017/6/22 14:42:12 作者:YUl-yaoy… 来源:yxlady
如果你正在装修,一定也为厨房的设计风格犯难。厨房可能不是装修中的重点,也并不是家庭空间当中面积最大的房间。正因如此,它的设计和层次才显得尤为重要。

很多人在设计家居的时候,遇到厨房总是犯难,因为厨房的面积小,要摆放的东西却很多。设计师需要在有限的空间里,尽可能的发挥想象,将空间利用率提升,同时不能破坏整体美感。

如果你的厨房面积非常小,或者和客厅连为一体,可以考虑用开放式厨房设计。在开放式的厨房里选择设计嵌入式的橱柜,可以进一步节省空间,提高利用率。在储物功能方面,开闭式的橱柜比抽拉式的抽屉更省空间,并且给人大方利落的感觉。

同样的,如果厨房空间过小,不宜选用高调鲜艳的颜色,而更适合浅色,给人大开大合的感觉,在视觉上扩展空间既视感。但也有很多主妇担心用浅色或白色会在清理上增添烦恼,也容易粘上油污,这就需要在材质和瓷砖上下功夫,而清洁设备的使用也很重要。

但如果你有足够的厨房空间留给家居设计师,那么就可以尝试更大胆的风格。年轻人比较中意亮丽的颜色,这在传统设计中不被允许,但不妨大胆将颜色拆分重组,小范围地运用到橱柜上,这样既不会造成视觉冲击,又能给人新鲜感。要知道,每天都要面对油盐酱醋的家庭主妇们,是很需要生活的激情的。

介绍了这些厨房和橱柜设计风格,其实最重要的核心就是适合自己,更要契合整体的装修风格。无论是日式还是简欧式,都有独特的美感,相信在精心打理下,厨房也能成为你家居中的亮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橱柜设计橱柜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