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烟灰缸的创意设计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6/22 14:32:11 作者:YUl-yaoy… 来源:yxlady
对爱抽烟的人来说,烟灰缸无疑是最佳伴侣。但是除了装烟灰之外,烟灰缸在现代设计中还有更深的意义。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创意的烟缸设计,除了实用,更具观赏价值。

烟灰缸对于爱吸烟的男生来说一定不陌生,除了装烟灰和垃圾之外,它难道还有其他功能吗?而烟缸比起其它类型的垃圾桶,外形更小巧,因此也更具设计的灵感。它可以摆放在桌面上,床头柜上,甚至是电脑桌旁,成为一个独具创意的装饰品。

传统的烟缸一般是玻璃制品,但也有其他特殊材质,比如木质,不锈钢质地等。玻璃制的烟灰缸透明,小巧,具有特殊的纹理,独具观赏性。但比起传统质地,现代工艺中更多采取木制雕刻或是不锈钢材质,一方面显出古朴陈旧敢,一方面又能体现当代审美。

而随着时代发展,烟灰缸的形状也在悄然发生改变。它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圆形或方形,而是变得更立体,更多元。有的烟缸在外形上很具迷惑性,乍看之下以为只是一件精致的小艺术品。

这两款烟灰缸,兼具实用与美观。将它们摆在桌上,你很难看出它竟是一只烟缸。而除了塔的基本功能,它还满足了架烟,盛放垃圾,并且能够将烟灰完全密封,避免被风吹散这些功能,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

每一款创意烟缸,都融合了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和理念,但不变的是它的基础功能,这也是设计师们追求的目标。而设计本身不应该将产品复杂化,而应该让它具有简约的美感。如果你有创意有想法,也可以考虑自己做一只独特的陶艺烟缸,才是独一无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