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户型客厅装修设计三原则 达人能把空间利用到

2017/6/27 17:37:16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认为小户型空间太小了,不管怎么设计也不能出现比较赏心悦目的装修效果,因此还不如随便修整一下。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只要用心设计,小空间也能出彩。

小户型最主要的特征就小,但空间小并不代表不能设计出花样来。只要用心设计装修,哪怕只有几平米的小客厅,也能装修出非常精致的效果。大家千万别陷入传统的装修思路,认为只有大空间才需要设计,小空间只需要想好怎么收纳就行。其实不管什么样的客厅,只要敢大胆地思考,就一定能做出美丽而且富有艺术气息的风格来。

更为重要的是,小户型客厅本身就比较小,不管怎么设计装修,其实都花不了多少钱。因此,家有小户型的千万别烦恼了,只要掌握这三个原则,小客厅也能焕发出新的光彩。

第一:颜色不宜多,而且最好选择比较淡雅的浅色。这样能让整个空间显得比较宽阔,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无限延伸的感觉,能让居住者从心理上让减轻那种空间狭小的压迫感。

第二:选择多功能的家具,这样能让小户型的客厅无端地多出很多的空间。只要将家具进行不同的组合,就能扩展客厅的使用功能,也能变相地扩大使用空间。如果选择一些收纳性质比较强的家具的话,在聪明主妇的打理下,客厅虽小但利用率却非常高。如果想把空间利用到极致,小户型的主人一定不要错过多功能可组合的家具。

第三:小客厅家具的尺寸一定要非常的精确,千万不要因为某个家具非常喜欢或者好看,就花费大价钱买回家。如果尺寸不合适,会破坏整个客厅的和谐程度。而且在大的家具的衬托之下,小客厅就会显得更加的狭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