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窗帘贴图设计 装饰你的美好家庭

2017/6/27 17:32:23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窗帘布艺在一个家庭中的作用极其广大,影响甚至决定着家庭成员的心情。试想一下,要是装饰了简洁但不失优雅气息的窗帘,每一天的繁忙工作后,是否可以起到很大的释放作用。

在很多人看来,家是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同时也是居家生活的唯一场所。曾经有人做过实验,一个人一生的三分之一时间是在家庭度过,自此可以看出,家居环境对于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接下来要说的就是窗帘布艺以及窗帘贴画。

很多人不能理解窗帘贴画的真正含义,其实,这也就只是一种装饰物而已,并没有过多的象征性意义。大多数窗帘贴画相对来说会设计成较为简单的造型,而往往越是简单造型越能体现出主人独特的品味,再加上靓丽新颖的颜色,足以愉悦身心。

家居设计还是要以主人的思路为前提条件,也就是说,最终的成果一定要体现出主人的愿景,不需要严格相符,也不要完全相悖。窗帘贴花会在很大程度上增加整个家庭或奔放、或优雅高贵的品味。独有的贴花还会展现出独具特色的张力与活力。

窗帘贴花已经适应新时代的要求,被设计成多样的风格、百变的造型。在体现人为关怀的基础上,更有一种难以言说的美感。窗帘贴花还需要考虑到窗帘本身的颜色,最好将两者做到有机的统一,微风轻吹,这样才会形成一种毫无违和感的动态美。

不同材质的窗帘布艺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至少可以让人在一整天的紧张工作或是学习之余,得到身心上的放松。一般来讲,好的窗帘贴花会影响到心情的改变,这也得到了大部分知名心理学家的一致认可。所以,一定要讲究窗帘贴花,让自己家庭变得愈发温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窗帘贴图精致窗帘布艺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