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件套面料繁多难挑选 新手购买要掌握三个技巧

2017/6/30 14:1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目前市面上的四件套布料分为三类,分别为涤棉,纯棉以及真丝。这三种面料各有优缺点,在价格上也有很大的不同。但作为普通家庭主妇,大部分人还是非常喜欢纯棉的四件套。

说到四件套,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因为它们是家居的必需品,每个家庭都有好几套。而且我们每天休息、睡眠也离不开四件套,因此它们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生活的舒适度。作为聪明的家庭主妇,为家人选购合适的四件套是必备的技能。

从目前家居市场来看,大部分的四件套面料都是纯棉、真丝以及混纺等。在这其中,真丝面料以价优质高而成为高档用品,而混纺物美价廉也最为常见。纯棉是比较舒适的面料,手感和透气度都是非常高的,一般对生活有些追求的人们都会选择这种。但纯棉制品因为制作工艺的不同,也可以细分成很多不同的等级。因此,选购纯棉四件套大家要注意一些技巧。

第一:观察一下四件套的走线和缝合程度。制作精良的四件套,走线会非常的紧实,哪怕用手使劲的扯也不用担心会裂开。而且不会有一些杂乱的线头。

第二:用手抚摸四件套的表面,用心体会。纯棉的面料手感非常柔和,表面不会发光,但显得非常温顺。而且触感是非常柔软的,很适合放松。但纯棉的面料会有一定的缩水,因此在选购的时候在尺寸方面要注意。

第三:看看制作工艺。现在的四件套都会加上很多的花纹或者图案,质量比较好的产品,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图案和花纹线路清晰,而且不会有拼接错误的地方。用鼻子闻一闻会发现基本上不会有任何味道。

但各位朋友也需要注意的是,制作精良的纯棉四件套,价格也是非常高的。但这种产品的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能让人觉得非常的实惠和划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