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多久换一次比较好 这样用才会越来越健康

2017/6/30 16:37:1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由于毛巾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因此我们最好是可以购买一些高质量的毛巾。因为这样不仅可以使我们的使用感更好,同时它也不会滋生过多的细菌和螨虫。

毛巾是一种每天都会使用的物品,其中有人会认为毛巾只要经常洗洗就可以了。但实际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用普通的方法洗毛巾不能够完全去除掉它里面的细菌,因此我们极有可能会使用带细菌的毛巾来擦拭我们的身体和脸部,这样就很容易造成一些过敏的症状。此外,我们最好不要在卫生间放置毛巾,这样的行为也是很容易使它滋生细菌的。

我们在洗完毛巾之后,最好可以将它拿到太阳底下晒晒,这样可以尽可能的杀掉它里面的细菌。如果我们想通过烘干的方式来将它弄干,那么里面的细菌则是难以完全杀除的。一般来说,毛巾在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产生细菌,这个时候我们的确是需要不断的来清洗它的。不过,当过了一个季度之后,这样的毛巾滋生的细菌会更多,很不适合再使用了。

因此,当我们在使用一个季度之后,最好可以及时的更换掉它,否则就会使它里面滋生更多的细菌。另外,我们在购买毛巾的时候也最好选择一些大品牌的产品,或者是在商场购买。因为这样的毛巾有质量保证,不会用一些安全性极差的原料来制作它。

有一些毛巾会为了增强它的蓬松感,而使用一些过量的柔软剂,这样的毛巾吸水性不是很好,但是它们无论用多久都不会变硬。但实际上,这种毛巾特别容易滋生细菌和螨虫,所以我们需要经常对它进行消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