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木沙发组合挑选有诀窍 有经验的人至少看四方面

2017/7/21 13:42:1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现代中式的实木沙发是非常有气质的,它们的设计风格非常简约,非常符合现代人审美观点和精神追求。市场上的实木沙发组合非常多,很多不懂木材的人还不会挑选。

房子装修完毕之后,购买家具是一件大事。现在的人在选购家具的时候都追求比较现代的风格,因此高雅而且又端庄的实木沙发组合就进入了千家万户。

这些沙发已经摒弃了传统家具繁复的雕刻和装饰风格,彻底地用现代化的艺术设计,让名贵的木材也能显出现代简约的风格。再加上所使用的原料和工艺都十分的考究,实木沙发组合因此也深得中上层人士的喜爱。

但市场上的实木沙发品种是非常多的,多逛几家之后,不少人就会非常纠结。因为大部分的人,都还不知道该怎么挑选合适的实木沙发组合?现在就让家居达人分享选购的一些知识吧。

第一:实木沙发价格比较昂贵,主要是原材料比较贵。因此选购实木沙发重要的就是看木质如何。有经验的人在挑选沙发的时候会打开沙发,检查内部的木材本身质地如何,有没有出现虫眼或者破损的情况。

第二:用手摸一摸实木沙发各个部分,检查是否有松动或者断料、拼接的情况。此外,还要观察沙发上的五金配件是否有缺漏。质量上好的实木沙发面板也是非常坚固的,用手按压也非常结实。

第三:实木沙发是个坐具,因此大家可以坐上去感受一下是否舒适透气。必要的话还可以稍微摇动,听一听是否有松动的声音。

第四:观察实木沙发的漆工,并用手感受一下厚度。质量好的油漆有非常好的聚合力,漆膜也非常的整齐,不会出现掉漆或者起皱的情况。此外,站在不同的角度观察漆面是否有非常微小的颗粒状凸起,如果有的话就说明喷漆的工艺还不过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