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玄关设计值得称赞的小技巧 让入户门成为绝美风景线

2017/7/21 13:07:1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玄关,是房屋进户门入口的第一道风景线,也是客厅与出入口之间的缓冲带。只有合理的设计与精良装修,才能体现房屋主人生活品位和审美情趣。新手千万别小看玄关装修。

玄关是进入家门的第一道风景线,也是沟通内外的重要纽带。再加上大家出门都需要携带很多东西,玄关不仅可以放置东西,而且还能很好地提醒主人,出门千万不要遗忘某些物品。如果设计的比较合理的话,玄关还能成为阻挡室外煞气的第一道屏障,能让室内的风水运转的更为良好。

因此,作为新业主,千万不要忽视玄关部分的设计装修,现在就让家居达人为各位分享设计玄关的实用性技巧,新业主一看就会。

第一:玄关色彩搭配要与整体环境相协调,明暗对比不要太明显。但一般的色彩搭配遵循一些简单的原则,比如下部的颜色要稍微暗一些,跟天花板接触的部分,玄关的颜色好选择浅色的,这样才能给人舒畅的感觉。如果翻过来设计,就会令人觉得头重脚轻,怎么看都不舒服。

第二:玄关也需要一定的私密性。因为玄关需要放置鞋子、钥匙以及个人物品,甚至还会放一些比较不想让外人看到的东西。如果都设置成开放式的,对于家人是无所谓的。但对于外人来说,一进门就无意间窥探到主人的隐私物品,其实是非常尴尬的。因此,玄关好设计成能收纳隐藏起来的样式,这样更为实用。

第三:玄关作为隔断的一部分,能更好地装饰客厅,而且让玄关与客厅相连接,显得室内空间比较宽阔,这是现代家庭比较常用的一种设计方案。但玄关隔断不能设计成墙面的样子,一定要设计成镂空的样式才会更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