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玄关吊顶有讲究 设计风格关乎家装品味

2017/7/23 13:32:11 作者:M8-xiayu 来源:yxlady
如今的人们,更加追求个性与时尚。这种追求不仅体现在穿衣风格以及服饰的搭配上,更体现在家装的风格上。家装中较能体现这一点的,是玄关的吊顶。你了解玄关吊顶吗?

首先让欧文们来一同了解什么是玄关吊顶。玄关吊顶,其实包含了两个方面,一个是“玄关”,一个是“吊顶”。先来说说玄关。玄关,其实是我们中国特有的一个名词,其指代的就是进入大门以及到客厅或者是会客厅的那一小段路程。玄关还包含着起到保护户主隐私作用的隔断。

接下来再来说说“吊顶”。“吊顶”,从字面的意思就可以了解到,它是关乎到一个屋子的顶部的构造和设计。由于它是与“玄关”密切相关的,因而“玄关吊顶”,其实就是指玄关这一段路程上方的户内顶部设计。

玄关吊顶具有很多的设计风格。常见的玄关吊顶风格有欧式的宫廷风格,典雅中伴着华丽,让人感受到一种来自西方的文化之美;有欧式田园风格,这一类的风格,可以让人感受到宁静与祥和;还有中式的风格,复古又精致,大气又雅致,让人们充分领略到中国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玄关吊顶设计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玄关的设计要注意房屋内部的空间高度。空间高度十分重要,当我们的户内空间高度不够高时,就不建议大家进行玄关吊顶的装潢,因为玄关吊顶会占用掉一部分的高度,从而导致房屋内部的拥挤感,这样是十分不好的感受。

第二个是玄关吊顶的设计需要依据户内设计的总体风格。玄关吊顶是处于刚入门处,无论是亲朋好友还是商务伙伴,进门的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它,因此,他们也就从玄关吊顶而了解到整个屋子的装修风格以及家装品味。因此玄关吊顶的设计需要与总体的家装设计相一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