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了!!冰箱还有这些小妙用

2017/8/22 10:55: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冰箱主要用于保鲜或冰冻食物,但除了这些方面的作用外,冰箱还有其他的小妙用!今天,小编就给你罗列了10个非常实用的妙用,一起来了解,做个生活小达人吧!

1.可除去口香糖。衣服上如果不小心黏上口香糖,可以将衣服放进冰箱冰冻,再取出来时口香糖变脆了,便可以直接用手轻轻搓掉。

2.变皱了的真丝衣服难以熨平,可以在真丝衣服上喷水再将其装进尼龙袋,然后放进冰箱冰冻十分钟左右,取出再用熨斗熨平,可以熨的非常平整。

3.缓解被烫伤的疼痛感。手脚不小心被烫伤时,立即将手脚伸进冰箱中,可以缓解疼痛,还能避免起泡。

4.放进冰箱冰冻一天后的生日蜡烛,可以避免插到蛋糕上点燃时蜡油流下来弄脏蛋糕。

5.煮熟后的板栗很难剥壳,可以将板栗放凉后放进冰箱冻2个小时,可以使壳和肉分离,轻松的剥出完整的板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