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清洗干净了还是有异味?试试这几招吧

2017/8/25 12:29: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即使每天把厕所清洗干净了,还是会避免不了产生异味甚至恶臭,这些异味大部分是从地漏或者便散器中发散出来的,不仅味道难闻,还有较强的毒性而危害着我们的健康。

而想要出去异味,单单使用清香剂等来使厕所变香的方法是治本不治标的,因为只是盖住了臭味,有毒物质还是会对人体造成伤害。那么,想要出去异味,有什么比较好的小窍门呢?

1.厕所地板或马桶较脏难以清洗,同时异味较重,可以在地面或马桶上倒可乐,半小时后再用水冲洗,便可以洗的很干净,异味也能除去。

2.装一杯香醋放置在厕所中,异味可以很快的除去。需要记住的是,香醋要每隔一个星期左右换一次,否则香醋过了有效期便达不到原有的效果了。

3.买一个新鲜柠檬,切成片,表面的汁沥干后放到玻璃器皿中,再放到厕所不仅可以除去异味,还能防止发霉。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将柠檬片放置在厕所地板上哦,不然会留下印记。

4.借用厨房调味剂,将辣椒、香叶和桂皮等混合在一起,放置于厕所,可以除去异味同时会发出清新的味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