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无人豆浆机K6:它很聪明 轻松帮你击退办公室小累小饿

2017/9/27 15:10: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最近,公司的茶水间多了一台外形时尚的豆浆机。它长得像咖啡机,但比咖啡机更酷、更有范、更有科技感。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没怎么用它,觉得每次用完后都要清洗机子很麻烦,后来发现,这竟然是一台会自动出浆和自动清洗的无人豆浆机。从此,大家在办公室喝新鲜豆浆的热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一台办公室新宠,正是九阳隆重推出的无人豆浆机K6。这是一款很聪明的豆浆机。你只要把豆子放进去,接下来的事情完全不用操心,它都帮你搞定。它做完豆浆,就自己清洗;它做豆浆超快,还像咖啡机一样给你倒好;它可以像奶茶店一样,选择小杯、中杯和大杯。而且,它无渣粉碎,自动熬煮,做出的豆浆超好喝。K6让繁忙的都市白领重新爱上了新鲜豆浆这一健康营养饮品。

“办公室早餐”再也不用急急忙忙了 不用动手轻松喝上营养豆浆

  每天早上,总有急急忙忙踩着点出门上班的同事,拎着没赶上吃的早点,先到茶水间报到做份豆浆。在这里,有自制豆浆神器——九阳无人豆浆机K6,它能16分钟快速制浆,快速便捷享用营养豆浆。

  只要放水放豆,按下按钮,人就可离开。先回去办公桌开个电脑,简单浏览下邮件,再回头看的时候,喷香的新鲜豆浆就已经自动倒好在自己的杯子里啦,轻松简单就能喝上了健康美味的早餐豆浆!

聪明豆浆机击退办公室小累小饿:补充能量、添加活力

  人在专心办公时聚精会神、消耗能量,稍一松弛下来,都会觉得有点小累小饿。有了九阳无人豆浆机K6,同事都选择喝上一杯浓浓豆浆,放松心情、补充能量、添加活力。健康营养的豆浆,是同事们下午茶餐单的最爱之选!

  几位创意部的同事,总为了案子在会议室进行闭门的头脑风暴会议,一旦开门进行茶歇,大家都喜欢来一杯自制的新鲜豆浆,清醒头脑,灵活思路。九阳无人豆浆机K6操作轻松简单,既不会打断大家的思维状态,又可以带来美味闲情。

接待客人既有新意又有心意:多彩豆浆食谱,手机一扫即可操作

  自从九阳无人豆浆机K6来到办公室茶水间之后,公司接待客人的时候显得更有人情味了。

  最近几乎所有访客,都对办公室提供新鲜豆浆饮品的接待方式感到亲切。当知道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豆浆食谱,经由同事手机一扫,就可操作定制版的即制即饮豆浆时,客人更加惊喜。客人喝着香浓新鲜的豆浆饮品,对公司提供体贴细心的接待小细节留下了深刻好印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九阳无人豆浆机K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