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无人豆浆机K6:科技引领 面向未来的豆浆机跨越之作

2017/9/28 16:18: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9月20日,面向未来的豆浆机跨越之作“九阳无人豆浆机K6”在杭州新品首发仪式上隆重推出。豆浆机发明者、豆浆机行业领导者九阳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品牌的强大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九阳正通过科技创新,引领豆浆机行业的消费升级,这也标志着豆浆机正式进入“无人”时代。

  (九阳无人豆浆机K6首发仪式现场)

  “无人豆浆机”引领豆浆机消费升级趋势

  使用传统豆浆机产品自制豆浆时,制浆速度不够快?等半天才喝到好豆浆? 总觉得每次动手清洗都很麻烦?

  以上不仅是用户痛点,也显示出:伴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加强,消费者对小家电产品的品牌品质保障、以及产品智能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在迅速升级。

  在快节奏生活时代,九阳再次凭借高信任度的智能化创新产品引领豆浆机消费升级。最新推出的九阳无人豆浆机k6以“自清洗自出浆,快速制浆,小空间熬煮”三大独家优势同时切中消费者痛点,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发挥了极致品牌功力。同时,只需手机一扫即可操作多彩食谱,宽容量满足一人到四人份量的制浆需求。

  为了向更多年轻消费者诠释“人生味道,自己制造”的个性化生活态度,九阳早在今年4月份宣布优质偶像杨幂成为九阳豆浆机的最新代言人。这位拥有独立个性、多样性发展标签以及万千粉丝的“带货女王”,以“幂制豆浆”之名掀起一场全新的健康时尚生活风潮。在她的倾心推荐下,九阳无人豆浆机K6一经推出,即刻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和追捧。

  九阳科技让K6领先实现“自清洗、自出浆”革新

  伴随着九阳首台无人豆浆机K6问世,九阳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再次引领豆浆机行业,豆浆机从此实现智能操控,减掉人工手动操作的过程,进入了无人时代。

  ——自出浆、自清洗,全程解放双手。当完整制浆程序完成后,成品会自动出浆入杯,无须动手倾斜沉重杯体才能把豆浆倒入杯中。使用结束后,即可享受无人豆浆机K6独创的清洗三部曲:水泵喷洗,高温蒸洗,刀片搅洗 。陶瓷涂层,净瓷不粘,8分钟一冲即净。

  ——小空间熬煮,破壁细腻口感好。无人豆浆机K6内置8层破壁系统,结合下置式粉碎、小空间强聚流、立体高速研磨使食材在狭小的研磨腔内多次被切割,最终彻底粉碎,从而实现破壁功能。成品豆浆能畅通无阻地通过极细滤网,无渣好口感。

  ——16分钟快速制浆,更快速地享受到营养美味。研磨腔内,大功率40秒烧水制浆、极速热水泡豆、以及180-253V自适应 5.5mm精瓷探头精准测温技术,创造出即热技术、精准控制、快速制浆三大优势,实现最快16分钟完成600毫升一人份制浆的最新速度。

  历代九阳豆浆机进化均掀起健康生活风潮

  1994年,第一台豆浆机在九阳诞生。一把大豆、一杯水倒进机器,十几分钟后就变成了一杯醇香豆浆。九阳豆浆机让自制豆浆变得如此简单,豆浆机从此走进了寻常百姓家,让中国千万家庭感受到温暖和爱。

  一直以来,九阳始终倡导健康饮食生活方式。截至2017年9月,九阳豆浆机已经进行15次技术革新,专利达1000项,从一开始的打磨技术到加热熬煮、精磨萃取,再到破壁免虑、智能控制,如今已实现无人自清洗、自出浆。历代九阳豆浆机进化,均掀起健康生活风潮。

  作为豆浆机发明者,九阳产品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稳居豆浆机第一品牌。今年9月1日,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连续第九年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小家电品牌”殊荣。同时,九阳作为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牵头起草了豆浆机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引领行业规范发展。九阳期望未来将有更多消费者通过九阳豆浆机产品,享受到时尚、精致的健康生活乐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九阳无人豆浆机K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