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款式的多样 那些你没关注到的潮流

2017/9/30 7:22:38 作者:M8-huyue 来源:yxlady
你家的围裙只是单纯的素色围裙吗?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你早就已经落后了。现在市面上已经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围裙,无论你是家庭主妇还是煮夫,你都应配上一条好围裙。

先看上图这两款,特别是左边这一款。这更像是量身制作的,比较贴合个人身材,其实一款准确来说应是衣服。这就是专业做家政服务的围裙,设计洋气高端,更显专业气质。右边这一款在市面上就稍显普通一点,但有其可取之处。尤其是其下摆的设计像是百褶裙,从款式和颜色来说很适合具有少女心的妈妈哦,有小的尺码还可以买给家中的小女儿。

当然流行归流行,实用也是围裙的一大特点。对于家中事务繁杂或是喜欢朴素的妈妈们来说,上图的两款围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左边这一款,颜色素净且耐脏,适合妈妈们在家整理家务和做饭。那么右边这一款呢,颜色稍亮一点,但花色简单,做工简单,易清洗。这一款也是很适合在家带孩子做饭等时穿戴的。当然选择哪款也是看个人喜好的。

穿围裙可不是女性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也愿意来帮助妻子分担家中的家务。因此男性围裙也是应该好好选择的。男性穿的肯定要比较简单,一般都没有花纹的,款式与设计也偏于简单,就如图中这两款。就比较符合男士的审美。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情侣围裙,这也是情侣装的另一表现形式。你可以想象一下家里人都穿上一样的围裙,这该是一道多么美丽的风景线。围裙款式虽多,但总有你特别中意的一款,买到适合自己的围裙就像是买到合适的衣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