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想改造家第2季 水塔逆袭豪宅

2017/11/2 9:46:39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梦想改造家第二季》帮助人们改造破旧的房子,给人们开启新的生活树立了一盏明灯。家是我们永远向往的地方,家也是我们休息和生活的地方,没有了家也就没有生活的意义。

《梦想改造家第二季》的第一期来到了一个水塔之家。主人公已经六十岁了,住在过去人们装水的水塔里面。金陵路有一座改造后的水塔,住了三十多年。水塔真的不像一个家,接下来设计师就面临着难题一,需要把水塔改造出拥有家的味道。在决定打电话之前,主人公一直在犹豫,因为怕改造后房子不好,但是不改的话,对自己的生活质量影响越来越大。

水塔每层楼的高度是普通楼房的高度的一点五倍。主人公买了才菜需要慢慢抬上去,走不动上去了,对生活造成很多的不方便。主人公住在水塔的四楼,也就是相当于平常楼房的七楼。主人公的家使用面积不足四十平方米。一进房子是厨房,接着是厕所,而卧室则处于三层。一层平面图上的厨房只有一点五平方米,十分狭窄,不能两人同时在厨房进行煮食。

水塔房子还长霉。刚开始水塔房子有高富帅三个特点,水塔的高度很高,以前的房子没有卫生设备,只有水塔房子有,帅就是任叔叔以前很帅气才分到这个水塔房子。任阿姨要帮自己的子女带孩子,大概八点钟任阿姨要到儿子家带孩子。而且这次老房子的改造还涉及到小孙女的读书问题,孙女的户口也在自己住的老房子的这个区,回家一趟需要一小时。

后面改造后的房子很灵任先生一家满意,连任先生的母亲也是十分满意,觉得改造后的房子更加人性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