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己 呵护家人 小林刻立洁便圈清洁纸成时代女性必备卫生装备

2017/11/7 17:39: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众所周知,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遭受着诸多无形的细菌威胁,清洁和卫生是生活中的大事。当被问及生活中最常接触的物品中哪一件最“脏”时,大部分人给出的答案都很一致——便圈。马桶堪称跨时代的发明,但它也的确是家居生活以及差旅过程中人体接触到极多细菌的物件,便圈细菌高达10万个,比马桶内壁更脏的实际上是便圈。

   曾有调查指出,大约百分之三十二的马桶上有痢疾杆菌,其中不乏能在便圈上存活超过半个月的细菌种类。这个数据对不少女性来说极为恐怖,生理特征的不同决定了男性可以更少的接触便圈,而女性在解决内急需求的同时很有可能遭受便圈细菌的威胁,如何保护个人卫生,捍卫个人隐私健康已成为热议话题。

1.jpg

   很多人曾提出,在公共场合可以选择蹲在马桶上,从而避免和便圈接触。而实际上,这样的方法并不应当被推崇,因蹲在便圈上而跌落,以及马桶碎裂而划伤臀部动脉的新闻诸见报端,选择更科学有效的方式才是明智之选。对此,有专家直言,其实无需这么复杂,解决方法很简单,使用杀菌力强的消毒剂擦拭便圈,能够有效的减少便圈细菌量,保护女性健康。也正因此,小林刻立洁便圈清洁纸每包十片,随用随取,方便快捷的使用方式也使之成为女性朋友随身必备的卫生用品。

2.jpg

 

   小林刻立洁便圈清洁纸使用起来十分简便,轻松擦拭便圈即可有效擦除99%的细菌,使用完直接丢弃于马桶中,其特殊水溶性材质可被溶解,外包装袋请丢在垃圾桶中。产品采用独立包装,携带十分方便,随时保护女性健康。

3.jpg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不少都市女强人也成为了小林刻立洁便圈清洁纸的忠实粉丝,有受访者直言:“以前出差,都不敢坐马桶,怕不干净,谁知道多少人用过,都是蹲在上面,又怕马桶坏了,半蹲在地上又发不了力,上厕所就是遭罪。”当问及被小林刻立洁便圈清洁纸圈粉的原因,“轻松如厕、优质材质、清洁效果好、便携、水中溶解”等特性都纷纷上榜。

   科技改变生活,马桶在发明了多年后,便圈纸得以被发明,诸如小林刻立洁便圈清洁纸这样的优质产品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守卫。

4.jpg

    ※有效擦除99%的细菌 ,这个细菌指的是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根据中国第三方监测机构实验结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小林刻立洁便圈清洁纸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