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净带来智能净生活

2017/11/9 15:07: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对智能家居也越来越期盼。想一想以后刚回到家,电脑微控的电饭煲就已经为你做好饭,空调吹出了适宜的温度,电视机也正在放着你喜爱的节目,就连空气净化器也早已开启,为你备好了一室清新。

    这样的场景确实让人十分心动,但不得不说,想要拥有这样一站式的生活,我们还需要走很长的路。不过可喜的是,能够联接WiFi,使用APP远程操控,并且能够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的空气净化器已经出现了。这足以说明,我们离智能时代的新生活已经越来越近了。

智能新生活

    夏普的KC-WG605-W空净,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让家中时刻充盈着新鲜纯净的空气。

    同时,更配备了智能操作面板,可以无时无刻监测家中的湿度、异味和室尘指标,让你对室内的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净化新科技

    这两款空净还同样配置了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技术,可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有效分解和去除空气中漂浮的病毒霉菌,深层净化家中空气。

    同时,夏普KC-WG605-W空净还可通过高性能的三重过滤网,全方位捕捉室内的灰尘及异味,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更清新的空间。

人性化新设计

    夏普KC-WG605-W空净还采用了特有的斜创气流,能将气流送到更远的距离顺墙而上,形成360°超大循环系统。仅需8分钟,就能令整体空间焕然一新,净化效果非常显著。

 

    现在,这款性能佳、颜值高的智能空净将参与到夏普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中。在10.20-11.10期间订购KC-WG605-W空净,活动价可低至1998元!劲省了1001元!
  智能时代,就是要智能范。点击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7177468772.5.56daf798uHTa8Q&id=544263355354&scene=taobao_shop】,让夏普空净为你带去鲜净新生活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夏普空净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