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室风水与夫妻关系密切 已婚人士要注意三点

2017/12/1 7:5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有时候夫妻之间很容易吵架,但却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放任不管只会让误会越来越深。其实出现这些原因很可能是因为卧室风水惹的祸,为了让夫妻关系更和睦这些一定要学起来。

相信结过婚的朋友们都有一种感觉,就是莫名其妙就有吵架的念头。甚至有时候本来挺开心的,看到对方就有一股无名火,非要吵架之后才能心情变好一些。

其实不过是因为什么原因结婚的,两个人走在一起总是一种缘分。因此婚姻中的双方,都要特别珍惜,这样才能让夫妻关系更为和谐。

除了自己要珍惜之外,朋友们还需要注意到一件事情。就是卧室风水布局是否合适,也会影响夫妻的关系。如果很多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关系会变得不好,那么尽量从卧室布局来找一找原因,这样能很好地促进夫妻关系。

现在就让资深的风水大师来给各位朋友分享一些实用的方法,相信朋友们了解之后就能及时地调整自己卧室内的布置,从而更好地促进夫妻关系。

1、卧室的灯光需要朋友们适当地调暗一些,因为卧室是比较私密的空间,其性属阴,如果光线比较强的话,会让人脾气变得暴躁。因此,将卧室的灯光调得更为柔和一些,会有效地促进夫妻的感情,从而让夫妻关系更为密切。

2、床的形状以及床头的布局等都会影响夫妻的感情。一般来说,床头板上尽量不要用V字形的图案,看上去仿佛夫妻二人被分开,会让夫妻关系更为恶化。此外,虽然圆床更显得浪漫,但是对于夫妻关系来说会产生不利的影响,甚至会让二人互相猜忌,因此还是要选择长方形的床。

3、卧室内的颜色尽量以温馨的暖色调为佳,这样能让人觉得很温暖。如果室内总是黑色或者暗色调的冷色系,会让人觉得寒气逼人,自然对方也会显得冷冰冰的。因此,卧室内的窗帘、壁画以及装饰品等,尽量选择粉红、蓝紫色等,这些颜色带有浪漫气息,从而让夫妻的关系变得更为紧密,对于促进家庭和谐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