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不同的围裙款式 看看你适合哪一种

2017/12/22 7:10:37 作者:U2-hetin… 来源:yxlady
要想做一顿丰盛的晚餐还不弄脏衣服,那就必须要准备一件围裙。说到围裙,那么你有没有注意过电视剧里女主角穿的特别好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比较有特色的几款围裙。

随着潮流趋势的发展,人们的穿着已日渐时尚,就连做饭穿的围裙也有许多不同的款式。今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三种不同的围裙款式。

首先说到的是碎花围裙。这种款式的围裙除了在韩剧里女主角会用到,在现实生活中一些小清新的美眉们也会入手一件。它清新的花色,俏皮的荷叶边设计,收腰的细节处理,还有粉嫩的颜色搭配无不表现着它的美感。因此这种围裙广受年轻女孩的喜爱。谁说做饭不能美美的?穿上它去做饭,一样让人移不开视线。

其次要说的是长袖围裙。这种围裙款式虽不比清新款围裙有颜值,可它的实用性却是很强。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说的就是它了。如果你喜爱白色的衣服又担心做饭会染到污渍。穿上这件长袖围裙可以解决你的烦恼哦。此外,这种款式的围裙还有加绒的,冬天穿它还可以起到保暖效果。那些爱干净的美眉们可以果断入手啦!

最后我们要说的就是时尚款的围裙啦!一件带有简单图案或印有几个意义特别的字,再或者是格条纹都是不会过时的标志。如果说清新款适合于小女人,那么这种款式的围裙则更适合一些性格沉静的美眉或一些知性女性。

她们不需要太花哨的颜色,简单而不俗气的小图案就能得到她们的认可。一方面显示出了她们独特的眼光,另一方面体现了她们精致不失优雅的个人魅力。大家可以认真观察一下身边的女性,从围裙里也可以看到她们不同的性格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