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少女心爆棚的收纳神器,凌乱的化妆台终于有救了

2019/3/26 17:15: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有哪些收纳神器入手后可以帮你把凌乱的化妆台打理得井井有条,做一个整齐干净的小仙女?

 

每个小仙女应该都希望拥有这样的化妆台吧,干净、整洁、化妆品摆放的整整齐齐的,看着极度舒适。然而……


大部分人的化妆台是这样的↓

QQ截图20190401111123.jpg

各种化妆品杂乱摆放着,要用的时候手忙脚乱,本来好不容易收拾整齐一点,结果一折腾又乱了,想到脑壳就疼……


那些斥巨资买回来的瓶瓶罐罐,像垃圾一样摆在桌上,不仅乱而且还吸灰尘……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可不能只顾着表面功夫,生活也不能太粗糙啦,不然可是会把男神吓跑的哦!


以下这些收纳神器分享给你们,拯救你的化妆台!!!


QQ截图20190401111557.jpg

这个收纳盒的形状是不是很特别?像一只胖胖的企鹅,少女感的配色十分讨喜,还可以拆分使用,真的超级方便!



经常要外出的小仙女,随时都可以拎着走人,不用每次都收拾那么麻烦。

这款可以防水防潮,别看小小的其实很能装,瞬间节省80%空间。


店铺名称:kaman家居旗舰店

QQ截图20190322155234.jpg

如果觉得上面那款太可爱的,也可以选择这种北欧风的,透明的玻璃分隔设计,镶边的爱心图案尽显高大上,赶紧把你心爱的化妆品分类放进去吧!


永不过时,灯光照射下时尚优雅,让你的房间看上去更有品味。


店铺名称:点点集旗舰店


QQ截图20190322162339.jpg

这种开放式的旋转收纳也很受欢迎,360设计可节省桌面很多空间。


化妆品高度不同可以调节层高,有了它,从此不做乱室佳人,东西放在哪里一目了然,节省很多时间。


店铺名称:鸿昶家居专营店


QQ截图20190322163443.jpg

学生党或者是贫民窟少女,资金预算有限,那么选择这种性价比较高的,分层储存还带镜子,可以省去很多空间。


旁边还有抽纸的设计,功能很齐全了。


店铺名称:嘉兰紫丁旗舰店


QQ截图20190322170831.jpg

可以放在玄关的首饰架,是不是很特别呢?


金色磨砂设计看上去逼格满满,随便放个口红一拍就是网红大片,喜欢心冷淡风的这款一定是你的菜。


这款有两个高度可以选择,小编更喜欢两层的设计,不会太高让人有压迫感。


店铺名称:小主吉象家居原创店


(更多买买买优惠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Nola萝拉在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