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全国首家轻奢店亮相深圳,汪涵为康纯板点赞

2019/4/22 19:10:4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9年4月21日,致力于定制美好生活的环保定制家具品牌索菲亚首家轻奢馆在深圳福田区香蜜湖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当天下午,著名主持人汪涵亲临深圳京基100大厦与粉丝及现场观众见面,为索菲亚新店开业及上市8周年现场助阵。

汪涵点赞索菲亚康纯板  无醛添加更环保

汪涵在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多轮互动。当主持人问起,房屋装修最看重什么的时候,汪涵作为一位索菲亚的老客户并且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要求的孩子父亲回答说,首先要考虑的是健康环保。因为他认为家是用来居住的空间,健康环保是最重要的。这一观点的提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汪涵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会尽可能做到环保,比如出门会带自己的筷子,减少一次性筷子的使用率;住酒店的时候带一个小铁盒,将没有用完的香皂放到里面,直到用完旧的再拆新的。

说到环保,汪涵主动向大家介绍起了索菲亚推出的无醛添加环保板材——康纯板。这是一种环保等级更高的板材,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含甲醛的化学成分,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家具环保性的需求。该板材板芯已获得美国CARB NAF无醛豁免认证,这是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认证中目前最高的标准。汪涵为索菲亚在家居环保方面做出的贡献点赞。

活动现场,外籍模特手拎由康纯板制成的时尚挎包,生动而富有创意地向观众展示了康纯板花色丰富多样。

全屋定制 一站配齐  就选索菲亚

在装修的时候,除了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其次大家关心的是空间布局能够按照自己的心意设计,买家具家品的时候省心省时。过去让人感到头疼的事情,如今在索菲亚就能够轻松解决,全屋定制,一站配齐。

目前,索菲亚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带来美好家装体验,在提供多种空间解决方案的同时,还拥有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木门、地板、家居家品、窗帘等业务。无论是大小户型、非常规户型、还是百变儿童房,在索菲亚都能够找到满意解决方案。

优质服务离不开强大的服务体系

活动现场,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潘雯姗女士向大家介绍,定制家具行业服务环节很多,索菲亚一直秉承“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的企业使命,给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家装体验。

目前,索菲亚经过18年的发展,门店已经超过3600家,网络架构涵盖全国1500个城市。在天猫、京东等网络平台24小时全时段都会提供家居咨询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全屋定制的灵感。

索菲亚自主研发的DIYHome是一款具有智能绘制户型、一键软装设计、720°超炫全景视觉展示等功能的设计软件,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实时感受家装效果。

除此之外,潘总讲到交付问题对定制行业非常重要。索菲亚在业内最早完成了全国工业布局,华南有增城工厂、西南有成都工厂、京津冀有廊坊工厂、长三角有嘉善工厂、华中有黄冈工厂七大生产基地,全部引入了欧洲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交货周期,赋予了终端强大的竞争力。优质的产品服务离不开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生产技术和服务体系。

2018年,索菲亚首个工业4.0车间在黄冈建立。智能化工业生产,使整个生产制造过程全程不落地,不经人手。因为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作为支撑,索菲亚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成为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家居企业。

汪涵与索菲亚公司领导同台庆祝索菲亚上市8周年及全国首家轻奢店开业仪式,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重塑生活态度展现生活方式  轻奢风格让家居环境全面升级

索菲亚引领家居界流行风尚,在深圳福田区香蜜湖红星美凯龙开设全国首家轻奢店,以环保康纯板产品为主,产品风格主打现代轻奢风,国际范十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索菲亚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