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的区别 教你快速辨别哈士奇和阿拉斯加

2014/10/24 21:34:27 作者:lixiaoqi… 来源:伊秀宠物网
【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有一种叫“阿拉斯加”的狗狗和哈士奇(又称西伯利亚雪橇)长得很像,毛要比哈士奇长了许多。由于太过相似,很多人都分不清楚这两种犬,其实,它们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别,接下来,伊秀宠物网小编就教你怎么区别它和它。

  二、正史

  阿拉斯加雪橇犬(Alaskan Malamute)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它来自生活在北极圈的爱斯基摩人因纽特族的一个部落,这个部落的名字叫马拉缪(Malamute)。那里的人们世代依赖这种神奇的犬,它们耐寒、强壮、具有超强的耐久力。可以这样说,没有它们就没有马拉缪人的历史。

  西伯利亚雪橇犬(Siberian Husky)(即:哈士奇)最早是由居住在亚洲东北部的楚克奇人繁殖的。楚克奇人过着半游牧的生活,他们需要一种可以在极低气温下长途跋涉的犬来帮助他们迁徙。

  AKC标准: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西伯利亚雪橇犬分别在1935年和1930年被AKC承认。从AKC标准里得知,这两种狗没有经过任何杂交,是地道的、古老的、原汁原味的纯种犬,它们是天然造化的杰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