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介绍松鼠的品种大全 带你了解可爱的小松鼠

2015/11/12 19:41:43 作者:K-linjin… 来源:yxlady
松鼠,是哺乳纲啮齿目中的一个科,其下包括松鼠亚科和非洲地松鼠亚科,特征是长着毛茸茸的长尾巴。可爱的小松鼠非常惹人喜欢,?那么接下来为你们介绍几种松鼠吧。

2.金花鼠背部有数以纵条花纹的小型松鼠。刚离巢的小松鼠,若与双亲分开饲养,很容易养驯。由于行动迅速,应注意趁喂食时脱逃。需准备较高的笼子,同时为避免运动不足,笼内应备吸转轮车让松鼠嬉戏运动。同时要装设巢箱。作为藏匿的地点,在自然中有冬眠的现象,若饲养在温暖的室内,即不须冬眠。由于耐热性较差,夏天时笼子应移往通风良好的地方。

大小:身长约15cm 尾长约12 cm

原产地:亚洲东北部、北海道

饮食习惯:以植物为主的杂食性
3.岩松鼠又名“石老鼠”,“扫尾子”,外形有些像红腹松鼠。岩松鼠则栖息在山区的岩石区,岩松鼠虽然能攀登于树上,但主要还在岩石间栖息,一般营巢于岩隙间。岩松鼠白天活动,主要以野生果实或植物种子为食,如坚果、胡桃、杏等,但有时也会食农作物,是一种山林的害兽。
大小:20~25厘米
尾长:15厘米
特征:耳大明显,四肢略短,尾毛蓬松、稀疏,背毛呈青灰色,腹部及四肢内侧毛为黄灰色,下颌为白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

松鼠的品种大全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