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介绍松鼠的品种大全 带你了解可爱的小松鼠

2015/11/12 19:41:43 作者:K-linjin… 来源:yxlady
松鼠,是哺乳纲啮齿目中的一个科,其下包括松鼠亚科和非洲地松鼠亚科,特征是长着毛茸茸的长尾巴。可爱的小松鼠非常惹人喜欢,?那么接下来为你们介绍几种松鼠吧。

4.虾夷松鼠分布于日本北海道,是分布于日本本州以南的日本松鼠的亚种,体型比日本松鼠稍大。夏季与冬季毛色会改变。冬季时,背面为灰色、腹部是白色,耳朵有长毛;夏季时,全身为淡淡的红褐色,耳朵没有长毛。饲养方式与金花鼠相同,由于体型较大,需要大而坚固的笼子。冬天不须冬眠,照常活动。
大小:身长约25cm 尾长约20cm
原产地:北海道
饮食习惯:以植物为主的杂食性
5.红腹松鼠又名“赤腹松鼠”,山区群众又称它为“吊老鼠”。是一种中等大小的树栖松鼠。红腹松鼠主要是栖居在密林中,生活习性与灰鼠有些相似,多喜晨、昏活动,食性主要以摄食各种坚果,如松果、栗及浆果为主,亦食各种树叶、嫩枝、花芽及鸟卵、雏鸟和昆虫等。每年可繁殖2次,每次产3~4仔,以2仔居多。
大小:19~25厘米
重量:280~430克
特征:吻短,耳小而圆,颈粗壮

上一页123

松鼠的品种大全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