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难饲养的五大原因是什么 养狗达人们告诉你答案

2017/3/30 22:02:11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许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一只可爱的小狗。柯基犬有着尖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它吐着舌头,摇着尾巴的模样,可爱极了。但是它却属于难饲养的一种。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很多人喜欢养只小狗在家既能陪伴自己,又能看家护院。柯基犬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受欢迎的狗狗之一。它有着尖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形似狐狸的外形,肥嘟嘟的屁股,非常招人喜欢。

每当柯基犬吐着舌头,摇着尾巴,向你撒娇的时候,总会有种被爱心包围的感觉。虽然柯基犬很可爱,但是很多人还是觉得它和难养。这又是为什么呢?其实主要有五大原因。第一就是它非常容易胖且得遗传性眼疾。它们对食物“来者不拒”,食量比较大,所以容易肥胖危及健康。

还有眼疾问题,要耗费主人很多精神及金钱。第二就是它们叫声比其它宠物狗要响亮,而且非常活泼好动,很容易吵到邻居和吓着小孩子。第三它有一点神经质,脾气比较倔强,爱跟主人闹脾气。假如你不顺它的意思,它能到处乱窜,还会对家里的家具物品之类的出气。

第四点就是柯基犬性格太好,胆子也大,不只是对家里人亲近,就连陌生人也不怕。因此常常敌友不分,看家很困难呢。第五点就是柯基犬智商较高,聪明伶俐。如果主人没有在它幼年时期训练好,长大后很容易无视主人,随便出门,不听指挥。

虽然柯基犬比较难伺候,但是它还是有很多优点,让人们喜爱。比如它们忠诚,勇敢,聪明,活泼。只要主人训练得当,还是看家护院的好帮手。我们一旦领养了狗宝宝,就要对它负责,关心和爱护,生病及时就医治疗。因为它们是我们的好朋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