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难饲养的五大原因 了解原因养殖才会简单

2017/4/25 15:42:17 作者:YUr-yang… 来源:yxlady
柯基犬是一条非常可爱的狗狗,它非常讨人喜欢。而现在狗狗是很多人都喜欢养殖的宠物,因为狗狗是一种很通灵性动物,而且只要好好教育它,能够成为人类很好的朋友。

柯基犬是一种非常活泼可爱的狗狗,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不过它的饲养却不容易。想要饲养柯基犬就得足够的了解它,柯基犬虽然活泼可爱,但是它的脾气非常倔强,很难改变它的决定。饲养柯基犬会面临五大困难。第一,柯基犬容易肥胖而且容易遗传疾病。这是因为柯基犬对于食物并不挑剔,只要能吃它都不会拒绝,而且吃得特别多,所以容易变胖。

第二,大家都知道柯基犬天性活泼可爱、好动,而且叫声很洪亮。所以如果将柯基犬长时间关在家里,它会不高兴,之后会大叫,如果旁边邻居很多那就非常尴尬了。所以饲养柯基犬要求主人要有足够的时间陪它走动。

第三柯基犬的脾气有一点怪,说得难听一点就是有点神经质。也就是说你要是不和它玩耍,它就会到处乱窜,大喊大叫。

第四,由于柯基犬生性活泼开朗、倔强好动,而且对于食物毫无顾忌,更重要的是它对人非常热情。所以很容易跟着别人走,这样会花费你很多时间去寻找他,而且想要它守门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敌友不分,很容易受骗。

最后,柯基犬虽然看上去挺单纯,但是事实上它非常聪明。正是因为它非常聪明,如果小时候没有教育好,等到长大了就会无视主人,很不听话。以上就是所有饲养柯基犬的困难,虽然有困难,但是只要尽力避免就不是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