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金毛吃什么狗粮好 让你家大金毛聪明又强壮

2017/4/25 15:57:12 作者:M25-lixu… 来源:yxlady
金毛犬和拉布拉多一样被誉为最适合导盲的寻回犬,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养金毛。可是有的人因为不懂得喂养,所以自家的金毛越长品相越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金毛吃什么狗粮最好?

现代社会中,人们做什么都讲究科学,养狗狗也不能例外。想知道金毛吃什么狗粮最好,首先要知道金毛的肠胃特征。所有的犬类都是菌类肠胃,所以不能喝牛奶不能吃巧克力。菌类肠胃的狗狗们,对谷物也没有任何需求。有的人以为狗和人一样多吃粗粮身体好,这可是大错特错,狗狗是肉食动物,身体根本不任何谷物类营养。

金毛犬吃的狗粮应该分阶段,幼犬金毛应该吃狗狗专用奶粉,或者幼犬奶糕。稍大一点的成犬才能吃狗粮,这个阶段的狗粮一定要选择好。狗狗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都在肉类和蔬菜当中,应该选择纯天然的肉类营养成分狗粮。

金毛这种大型犬一定要吃饱吃好才会长,两个月以后的金毛如果营养吸收合理就会快速生长。而且正确的狗粮能增强狗狗免疫力和智商,有的人总觉得别人家金毛特聪明而自家的不够聪明,这种情况就要看看你家金毛是不是吃对了狗粮。

成犬金毛应该吃不含谷物的纯天然复合狗粮,狗粮里面的营养成分才会完全被金毛吸收。掺杂了谷物的狗粮,只会影像狗狗对狗粮营养的吸收。很多养狗狗的爱宠物都喜欢给自家狗狗买进口狗粮,其实小编以为这种做法完全没有必要。

只要是正规厂家生产的纯天然无谷狗粮,就可以保证金毛的营养。喂金毛可以多买几种不同营养成分的狗粮给金毛搭配吃,比如深海鱼类狗粮,或者牛肉蔬菜复合狗粮,都可以搭配使用。只要是无谷的纯天然的狗粮都可以用来喂成犬金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