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丹犬好养吗 健康忠犬饲养指南

2017/5/4 23:17:14 作者:J-huangr… 来源:yxlady
大丹犬产于德国、源于丹麦,聪明、勇敢、忠于主人,雄伟的大丈夫形象,颇受成功男士的喜爱。大丹犬是感情丰富,体贴,忠诚心强的犬种,是居家必备的忠犬之一。

和其他大型犬相比,大丹犬无论是从外表上或者是性格上来说,都是十分优雅、高贵的。其庞大的身体,以及丰富的情感、体贴、忠贞不二的性格使得大丹犬深受人们的喜爱。因为大丹犬的体形庞大,有不少人试图将其训练成服从能力很强的警卫犬。因为其前身是工作犬,所以各位想饲养大丹犬的时候,就要考虑到是否能满足其大量的运动量。

若是下定决心饲养大丹犬的话,最好能够保证其每天至少有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的运动时间,时不时带大丹犬到户外玩耍,整天待在室内对大丹犬的身心都没有好处。除此之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大丹犬生长的速度非常快,但是这过快的生长速度会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大丹犬的某些部位发育不良,例如肘关节、腕关节、髋关节以及体内器官的发育不良。

关于大丹犬的饲养与管理:饲养大丹犬应该选择专用狗粮,这样才能够保证大丹犬每日所需要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基本的营养物质,以支撑大丹犬的成长。除了喂食狗粮之外,主人还可以偶尔去超市购买新鲜含丰富蛋白质的肉类给大丹犬补充营养。肉类可以直接用水煮开之后再切块,才可给大丹犬喂食。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所有的狗都不适合吃人类的食物,因为其中含有过多的盐分、油分,吃多了容易给狗身体消化系统造成负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大丹犬好养吗大丹犬怎么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