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丹犬好养吗 犬中贵族也需要注意这些

2017/5/25 13:22:1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大丹犬是一种贵族犬,不过目前在国内也逐渐有网友开始饲养。大型的大丹犬体型和藏獒差不多,但是智商却远高于藏獒。较高的智商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大丹犬原产于欧洲,早前是欧洲地区的贵族犬,一般只有王氏或者贵族人群才能饲养。同时,当时的人们以饲养大丹犬为荣,因为这是一种高贵身份的象征。这种狗狗高度在80左右,体重接近一个成年的正常体重,在50-70公斤之间。这种狗狗最重要的特点是体毛短并且富有光泽。

大丹犬对主人忠诚度很高,随着世界文化交流,这种狗狗也逐渐在世界流行起来。目前国内也有很多网友饲养这类狗狗。那么这种狗狗好样吗?我们应该如何饲养呢?

一种狗狗好不好饲养,很关键的一点是狗狗智商以及狗狗的性格。这种狗狗智商排名在世界排名48位。是大型犬类中智商最高的一种。是的,大型的大丹犬体型堪比藏獒。经过训练的狗狗能够听懂许多复杂的指令,所以这种狗狗还是比较好饲养的。

这种狗狗的生长速度很快,因此在饲养的过程中就需要十分注意,如果营养跟不上,则可能会导致狗狗发育不良。、营养不良多余狗狗来说是致命的,会导致某些部位和器官发育不全。影响基本上是永久的,让其无法正常奔跑。

在幼年时期,我们需要严格控制狗狗的体重,体重过高则会影响其骨骼的发育。在喂食方面,不应该饲养人类吃的食物,应该购买狗粮喂养,否则健康状况会低很多。有时候会降低狗狗的性命。这些情况都是需要我们十分注意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