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卡犬好养吗 要注意的怎么这么多

2017/5/17 17:17:12 作者:YUl2-yuq… 来源:yxlady
在众多受欢迎的狗狗中,可卡犬或许不是那么出名,但是喜欢它的人也不少,卷卷的毛往往给耳朵增添了一丝优雅的气质。但是优雅需要我们保持,可卡犬到底该怎么养呢?

狗粮当然是少不了的,但是不能因为喜爱自己家的宝宝就任其吃喝,胖胖的可卡犬可是非常的丑,一下子优雅的气质荡然无存。喂食的时候要注意小狗不能吃我们吃的东西,还要注意维生素的搭配。喂食不能喂太多,当它吃到一点都吃不了了,这是它吃撑了,会影响消化的,对于它来说非常不健康,应该少食多餐,我们准备饲养可卡犬的主人们一定要注意了!

考虑到心理问题,也要经常带着可卡犬去外面走走。可卡犬本来就是一种用来猎鸟的犬类,你如果不带着它去外面走走宅在家里面,它可是会患上心理疾病的。这对它可谓是一种折磨,所以主人们也需要勤快起来,不要只是考虑给狗狗吃好喝好,也要考虑到人家的心理需求,想要出去玩你却在家打游戏,这样是不是很不合适呢?

可卡犬因为它美丽的毛发而出名,所以我们还是要好好爱护它那柔顺的毛发的。定期梳毛是少不了的,经常给它洗澡,保证它胸部以下等毛又长又密的部位干净整洁,这部分毛发时常和脏东西亲密接触,你说你不好好的洗洗怎么能行?

不光是要洗,梳毛的时候也要注意,顺着毛发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狗狗的眼睛也要定期清理,爪子不能有污垢,眼睛也不能有眼垢,这样一来,是不是很麻烦呢?所以想要饲养可卡犬的主人们,这些都是要注意的,一定对你的狗狗好点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可卡犬好养吗可卡犬饲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