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卡犬好养吗 让它吃撑就不好了

2017/6/20 10:27:12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可卡犬非常活泼,也非常可爱。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养它,不仅是因为它有一个好看的外表,还因为它有一个好性格,既善解人意,又聪明机警。当一只家庭陪伴犬是绰绰有余的。

拥有一只可爱的可卡犬应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它的外形小巧而迷人,自带的天然卷毛发特别漂亮。第一眼看到它,总会着迷于它的毛发,被它的高贵优雅的气质所吸引。除了拥有一副美丽的外表之外,它的性格也非常好,非常适合作为陪护犬。

它有一颗机灵的心,能够快速读懂主人的心,非常聪明。另一方面,它的心地很善良,不管是对待人,还是对待其它小动物,都非常和善。它是一只非常活泼的小宠物,精力非常充沛,很希望能够得到主人的欢心。不过,很多人都认为可卡犬并不好养。

很多人都说它非常固执,不听话,生气了会不理人。其实这些现象都是由于主人错误的训练才导致的,如果能在早期就让它养成良好的习性,那它的这些坏习惯就不会出现。对它的喂养其实和别的狗狗是没有什么特别不同的,都需要主人的耐心和细心。

在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均衡,特别是在它的生长期,要准备好它所需要的营养食物。此外,为了狗狗的胃部器官着想,不要喂食太多的食物。不仅是为它的健康着想,更是为它的外貌着想,毕竟一只肥胖的可卡犬其实没有那么可爱,甚至还有点丑。在营养搭配中,肉类的比例可以稍微多一些,对它的生长发育很有帮助。

它是一只闲不住的狗,不适合宅在家里,需要每天放它出去玩,这不仅可以释放它的充足的活力,还能够培养你与它之间的感情。如果你把它丢在家里,不搭理它,那么它就好无精打采,甚至还会生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可卡犬好养吗可卡犬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