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解析喜乐蒂牧羊犬优缺点 新手养狗前必须得做好功课

2017/5/23 9:5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喜乐蒂牧羊犬是一种忠诚温顺的狗狗,在古代是非常好养的牧羊犬。它们拥有特别强健的体能,耐寒能力也很强。整体上是个聪明可靠的狗狗,在很多人眼里简直就是完美无瑕。

对于主人来说,喜乐蒂常常充满热情,更是忠诚无比。再加上喜乐蒂的智商非常高,很容易就能接受主人的指令。作为相当聪慧的狗狗,喜乐蒂最喜欢与主人生活在一起,时时刻刻守护主人就成了它们最重要的事情。

总体而言,喜乐蒂对食物的要求不是特别多,属于比较好养的品种。育种专家就总结了喜乐蒂最大的四个优点,对于计划要养喜乐蒂的爱宠人士来说,希望能起到一些参考作用。

第一:喜乐蒂是披毛特别美丽而且很长的狗狗,但是它们并不掉毛,很是方便打理。每天,主人只要平时用梳子为其疏通即可。有饲养过喜乐蒂的爱宠人士也表示,即使不带它去宠物美容店,但它们依然能保持特别美丽的风采。

第二:喜乐蒂平时的运动量不是特别大,只需要简单地散步即可。因此,哪怕是家有老人或者小孩,也能完全掌控得住。

第三:喜乐蒂是牧羊犬里面食量比较小的,再加上它们对食物本身并不挑剔,因此主人饲养这种狗狗会特别的省心。

第四:喜乐蒂智商特别高,对主人也特别的热情。天生特别的感性,能善解人意,可以说是主人的贴心狗狗。

不过,再令人满意的狗狗总有一些缺点,让人觉得不是那么的可爱。但喜乐蒂比较特殊,真的很难找到所谓的缺点。如果真得说喜乐蒂有缺点的话,那就是在开心的时候它们更喜欢用叫声表达它们的喜悦之情。

此外,喜乐蒂的脾气比较倔强,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微笑天使,但当它们不想听话的时候,会对主人爱理不理。这些小小的缺点也让很多人对狗狗爱更增加了几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