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养德牧幼犬 教你当一名合格的铲屎官

2017/5/23 9:57:13 作者:W2-liuxu… 来源:yxlady
德国是一个相当遵守纪律的国家,他们狗狗的纪律性也是相当的强的。德国牧羊犬经常被用作是警犬之类的工作犬种。那么,德国牧羊犬应该怎么样养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德国牧羊犬的幼犬应该怎么样养才能将它们养好呢?接下来,小编将从四个方面来介绍如何去养一只德国牧羊犬的幼犬。

在德牧断奶的这段时间,一般是两个月左右,很少超过两个月。母狗会慢慢的不会喂养小狗,这个时候,铲屎官们就要准备好狗罐头、湿狗粮,喂养幼犬,每一餐只需要不超过一勺的量即可,一天两到三次。如果只有干狗粮,要把狗粮用开水浸泡松软之后再喂养小狗。喂养的时候,最好有母狗在场,让母狗带动小狗学会吃狗粮。

在喂养的餐具以及喂养的地点,需要注意的是,狗狗还是有种玩闹的心态,需要给小狗准备坚硬的,不易打翻的餐具。将准备好的食物放在适当高的位置,如果在太高的地方,狗狗吃不了。要是食盘放得太低,会对狗狗的前肢有一定的压迫。

在食物方面,幼犬十分需要营养,碎肉和鱼肉是最主要的营养物质的来源。德牧是可以吃牛奶、鸡蛋、青菜、面、饭等等。可以说得上是非常的好养,不怎么挑食。碎碎的胡萝卜和蜂蜜是很好的幼犬狗粮,营养价值相当的高。还要给小狗一些牛骨头啃咬,帮助牙齿强健。

值得注意的是,清洁干净的饮用水是一定要备好的。如果狗狗出现挑食现象,就要给它们补充维生素粉之类的。

在运动方面,德牧相当的好动活泼,运动量还是挺大的,因此,作为德牧的铲屎官们需要每条抽出一定的时间陪伴自家的主子出外面溜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