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健康大丹犬幼犬的四个标准 新手看完这篇再去买狗狗

2017/5/24 18:3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大丹犬高贵优雅,体形超大,肌肉丰满。在大型的工作犬中,大丹犬是惟一体态匀称,可以轻松长途跋涉的狗狗,人们称它为太阳神犬。大丹犬英勇无畏,友好而值得信赖。

说到大丹犬,人们都知道它们体型比较巨大,而且脾气特别和善,被称之为狗狗世界里的巨人。虽然大丹犬的名字最初来源于丹麦语,但却是生长在德国的狗狗。它们曾经跟随欧洲的军队远征,也曾被王室及贵族饲养。此外,它们还有狩猎野猪的技能。

而现在的大丹犬,已经不再从事狩猎的工作,成为人类的宠物犬之一。虽然拥有无比庞大的身材,但大丹犬的性格特别随和,不仅喜欢温馨的环境,而且喜欢与老人、小孩生活在一起。在国外,大丹犬已经成为温柔又体贴的家庭朋友。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想养一只大丹犬,但如何挑选狗狗却是比较重要的问题。

现在就请养狗达人为各位朋友们分享挑选幼年大丹犬的标准。

第一:颜色方面。大丹犬颜色不多,主要是白色、金色以及黑花三种。其他咖啡或者浅黄等都不是纯种的狗狗。朋友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用手抚摸一下幼犬的身体,手感比较平滑,看起来有光泽,说明狗狗比较健康。

第二:观察四肢。大丹犬有强壮的胸部,腰也比较圆润。总体而言,四肢比较匀称,强直有力。此外,大丹犬幼犬的后腿稍长,爪子的颜色比较深。之后再观察一下狗狗的皮肤,没有红斑或者皮屑,表示狗狗身体比较健康

第三:感受大丹犬的性格。幼年的狗狗比较活泼,对很多东西都比较好奇。它们有比较灵敏的反应,经常喜欢跟人类亲近。此外,大丹犬对陌生人会保持一定的警觉性。如果看到人也没太多反映的狗狗,有可能是身体不适或者精神不振,但也有可能是吃得比较饱。这一点,朋友们要注意区分。

第四:大丹犬的眼睛清澈而且没有任何分泌物。鼻头稍微湿润,这代表着狗狗比较健康,活动量也适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