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边境牧羊犬吃什么 这些事情你必须了解

2017/5/26 12: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近年来有很多人都会在家中饲养边境牧羊犬,但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究竟该怎样来喂养它们。其实,我们只要选择一些纯天然的高质量狗粮,再喂一些水果和蔬菜就可以了。

边境牧羊犬是一种智商很高的狗狗,它属于中型犬类。因此,我们在饲养的过程中也不会有很多负担。虽然这种狗狗看起来十分的高大,但是它们在饮食上却需要我们格外的注意。尤其是在它们还小的时候,千万不可以喂给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这是因为小狗的身体器官都比较弱,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很容易造成腹泻。此外,我们最好给它们喝一些烧过的凉开水。

因为经过烧制的水中不会含有一些细菌,这样的水不容易使狗狗产生胃肠疾病。除此之外,我们在给它们喂食的时候,一定要将罐头之类的食物用温水稀释之后再喂给它们。等到狗狗慢慢长大了,我们则可以喂给它们一些水果或是蔬菜。其中,西兰花或是苹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但需要注意的是,像洋葱这样刺激性的食物就千万不要喂给它们。

此外,我们在狗粮的挑选过程中也一定要格外的谨慎,因为狗粮是狗狗每天都会吃的食物,一旦它的质量出现了问题,那么狗狗的身体也会马上出现一系列的症状。在我们购买狗粮的时候,最好不要选那些闻起来特别香的狗粮,因为这些狗粮中绝大多数都添加了过多的化学成分,这样对它们来说是很不好的。

如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最好为狗狗们购买纯天然的狗粮,因为这样的狗粮所用的原材料都更加的安全,而且还会使狗狗们的毛发更加的光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