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柴犬纯种狗狗实用的方法 新手照着做包你不出错

2017/5/26 12:47:16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柴犬是一种出产于日本的狗狗。据说,现在在日本所有的狗狗当中,柴犬拥有非常高的社会地位。很多日本家庭,都非常喜欢饲养柴犬。现在很多国内的爱宠人士也开始饲养它们。

柴犬是产于日本本土的一种狗狗,而且被日本人们推崇为国犬,与我国本土所产的田园犬并不是一个品种,这一点需要跟很多朋友澄清一下。因为,在很多地区人们也喜欢把中国本土的狗狗叫做“柴犬”。

在现在国内很多人都喜欢饲养柴犬,因为它们体型不大,很适合在家中饲养。柴犬是一种需要有人陪伴的狗狗,因为它们不喜欢寂寞。它们对人比较亲近,喜欢尾随者主人。也有人说这种狗狗比较适合老年人饲养。

因为纯种的柴犬要比普通的柴犬存在价格上的差异,这也导致很多人不知道自己选购的柴犬是否是纯种。现在就听听多年养狗的人是怎么判断的。

第一:柴犬与其他狗狗不同,一般到六个月以后才能真正地认识自己的主人。因此,如果太早选购柴犬幼犬,很容易出现看走眼的情况,因为后期狗狗的发育是非常迅速的。当时幼年比较好的品格和体型,很容易在后期发育的过程中就消失来了。

因此,挑选柴犬的时间最好在四五个月的时候。这时候的柴犬发育大部分已经稳定,再对其进行判断会更加的准确。

第二:观察狗狗的眼睛。柴犬的眼睛是典型的杏核眼,如果看到幼犬眼睛太小,那基本上不是纯种的狗狗,而且发育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会更多。

第三:纯种柴犬的耳朵稍微厚实。在观察的过程中。发现狗狗有一只耳朵比较薄的话,那只能说这样的柴犬血统上可能会有问题,最好不要选购。

第四:在目前的宠物市场上,根据不同的品相,柴犬的价格一般在一千多元到八千多元之间。但如果要进口原产于日本的纯种柴犬幼犬,价位最少也要在一万五以上。如果商家开价比较低的话,那就别想买到纯种的柴犬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