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布偶猫体型大吗 爱猫达人跟你分享几点趣味知识

2017/5/28 21:42:15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布偶猫原产于美国,也叫“布拉多尔猫”。它外形漂亮,毛发长而纯正,性格温顺可爱,深受人们的喜爱。因为它能够忍受很大的疼痛,被小孩子揪毛也没事,颇讨他们的喜欢。

布偶猫是一种特别温顺可爱的猫咪。它长着一副漂亮的面孔,大大的蓝眼睛,雪白柔软的长长毛发,萌萌的表情,无一不惹人喜爱。虽然布偶猫的名字里有布偶,却并不像布偶娃娃一样小巧,成年的布偶猫体型非常大,可以说是体型最大的猫咪品种。

虽然布偶猫体型较大,但是幼年的布偶猫也很是幼小,而且需要经过三年时间才能完全成熟长成。幼年的布偶猫也只有40-60cm,随着月份的增大,体型也越来越长,当然体重也越来越重。刚开始的时候,主人都喜欢抱着布偶猫玩耍,但是当体型增长后,很多女生都抱不动它们。

布偶猫很得小孩子的喜欢,因为它们有着特别的忍痛能力,许多调皮的小孩子喜欢揪猫咪毛发,但是也会被猫咪攻击抓伤。布偶猫的体型虽大,性格却很温柔,不会随便抓挠人,即使是受到揪毛的刺激。

布偶猫刚生下来的体型非常小,非常萌呆可爱。小小的一团抱在手里软软的,非常舒服。长大一些,体型虽然慢慢长大,但是萌萌的表情和乖巧的性格一直不变,是陪伴孤独主人的好伴侣。

布偶猫体型虽然体型是世界上最大的猫咪,但是却并不喜欢攻击,比较温顺可爱。加上漂亮的外形和毛发,常被成为“仙女猫”,许多动画片也以布偶猫为原型,塑造了很多可爱的卡通小猫。领养布偶猫也要注意,经常帮它们梳理毛发,给它们玩耍的玩具即可,它们其实很好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