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能完全相信宠物托运物流 这些安全措施你必须做好

2017/6/14 15:17:11 作者:YUl-shao… 来源:yxlady
最近,宠物托运中受虐受伤的新闻屡见不鲜。当你带着心爱的宠物一起长途旅行,是否也曾遭遇过这些“不公平”的待遇。做好这些防范措施,可以帮助宠物规避风险。

首先,在出行前,你需要确认宠物的健康状况。很多主人平时都疏于给猫狗做体检,导致托运时一些隐藏病症因为旅途颠簸而病发,后果不堪设想。建议宠物主人在开始旅行前,给宠物做一个全面体检,确认它们健康无虞。

除了带好宠物的健康证明,机场工作人员会要求你配合做检疫。有了健康和检疫合格证明,才可以给宠物办理托运手续。携带宠物的主人,必须至少提前3-4小时抵达机场,留足准备时间。有的宠物比较胆小,需要留出时间安抚情绪。

在飞行过程中,宠物将会长时间处于密闭的空间中,你需要准备好充足的饮用水和它平时爱吃的食物,以防在过程中宠物出现口渴、饥饿的情况。平时对密闭空间就很不习惯的宠物们,可能不习惯托运环境,在下飞机之后要注意观察它们的情绪,及时补充水和食物。

宠物笼的选择,航空公司会有明确规定。铁制的笼子一般是不允许使用的,可以购置专门的航空箱。办理猫咪托运时,要特别注意,因为猫的胆子比较小,平时也不像狗狗一样会憋屎憋尿。所以在托运前4-5小时,可以开始给猫咪禁水禁食,防止在托运过程中排泄。

无论如何,托运对宠物们来说都不是非常美好的体验。它们要独自待在密闭环境中几个小时,没有主人的陪伴。如果可以的话,尽量选择自驾出行,或者让宠物留在家中,以免在旅途中出现意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宠物托运物流宠物托运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