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贵宾犬和泰迪的区别 看这一点很容易分辨出来

2017/6/16 20:02:23 作者:YUl2-kan… 来源:yxlady
好多人去买狗的时候,经常会问朋友买贵宾好还是买泰迪比较好?泰迪是一个独立的犬种吗?泰迪跟贵宾之间又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商家会有泰迪贵宾呢?一起来看下哦。

泰迪本来就是属于贵宾犬的一种,并不是一种独立的犬种。泰迪的由来是因为泰迪犬的长相跟泰迪熊比较相像,颜色也很漂亮,无论是体格还是外观都深受女孩们的喜爱。很多商家为了销量高,经常会打着泰迪贵宾的旗号来吸引顾客。

那么这泰迪跟贵宾,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呢?贵宾指的是犬种,就像是拉布拉多,斗牛犬。而泰迪呢,只是一种毛发的美容方式,所以说泰迪不是犬种,只是贵宾的一种美容修理方式,比如说泰迪装、运动装、欧洲大陆装等等。

大多数人都认为泰迪装比较好看,圆圆的脸型,嘴巴也是比较短的。所以都会把贵宾修理成泰迪装。但是贵宾就不一样了,贵宾犬的嘴巴是比较纤细的,很瘦长具有尖翘嘴。所以商家为了掩盖贵宾这一缺点,就把它们修理成泰迪熊的形状。

知道了泰迪跟贵宾的关系,那么挑选出一只比较纯正的泰迪贵宾呢?先来看泰迪贵宾的外观,纯种的狗毛色是比较有光泽度的,而且毛很多,红棕色也特别深。它眼睛鼻子都是黑色的。如果想要挑选长大后体积比较的小的泰迪贵宾,就看它鼻子大小,鼻子越小体积越小。在挑选狗狗的时候,可以看下狗狗的父母,建议领养三个月以后的狗狗,不易夭折。

无论领养什么样的狗狗,都需要主人的贴心爱护,才能变得更加好看活泼可爱。所以当你选择一只宠物的时候,就要做好所有的心理准备,好好善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