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宠物兔品种有哪些 下面三种你需要了解

2017/6/16 20:07: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兔子是一种很可爱的小动物,很多人都喜欢在家中养一只宠物兔。不过,由于这些宠物兔的身上有特殊的味道,所以我们在饲养它们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为它们打理。

如今,有很多人特别喜欢在家中饲养一些宠物兔。其实,兔子的种类有很多种,不过有一些兔子并不适合在家养,而是作为一种肉兔来繁殖的。实际上,能够作为宠物兔的兔类有不少,垂耳兔就是其中一种。垂耳兔的最大特点就是它的耳朵是下垂的,而且垂耳兔也有长毛、短毛和中毛之分。这种兔子的胆子很小,因此它们比较适合安静的环境。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兔子叫做安哥拉兔。我们应该很熟悉这种兔子的名字,因为很多人都曾经穿过安哥拉兔毛做的毛衣。的确,这种兔子通常被用来剪兔绒或是兔毛的,但是也有人会将它来当作宠物饲养。它的毛发特别的长,同时它们毛发也非常的柔顺,但是也经常需要主人为它们梳理。此外,它们的眼睛也非常大,因此看起来很萌,非常惹人喜爱。

此外,狮子兔也是一种惹人喜爱的兔子。因为它们头部的毛发比较长,因此看起来比较像狮子的毛发,所以人们经常称它为狮子兔。这种兔子的体重会比较大一些,同时它们的长度也会很长。它们有很多不同的颜色,通常有白色或是棕色等。因此它们看起来会比较好看,所以很多家庭经常会选择狮子兔来当作自己的宠物。

这种兔子不仅看起来十分可爱,而且性格也很活泼,所以是很适合在家中饲养的。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养宠物兔和宠物狗有所不同,因此我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