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乎乎的松狮怎么养 喜欢安静不搞破坏

2017/6/17 11:12: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松狮犬是一种非常时尚和忠诚的犬类,它的历史能追溯到商朝时期。在历史上面,它是唐朝皇家成员最喜欢的一种犬。松狮的智商非常的高,它可以完成很多犬类能完成的工作。

松狮在很早的时候就作为一种狩猎犬来使用,它的嗅觉非常的强大,在很远的距离就能闻到猎物的气味。它的运动能力也非常的强,在狩猎的时候用于追捕野鸡。第一次的西洋人描述松狮是出现在英国人的书中,现在的松狮尽管经过了很多年的发展,但是和以前的样子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宋四全喜欢安静的环境,不喜欢搞破坏。它们是所有犬种里面最会学习上厕所的犬。和大多数的犬类不同,松狮不喜欢粘人,非常的独立,很喜欢自己待在角落里面。因为它毛茸茸的外表,很多人在看到的第一眼都喜欢抱它,但是它不喜欢被人抱。

虽然松狮的智商很高,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发现很难训练它。这样的狗狗是不能使用一般的方法训练的,在我们训练的时候也不能使用体罚。它的性格非常的倔强,一般是不会乖乖的听话的。

松狮身上的狗的味道比较小,我们一般看到这样长体毛的狗狗,会认为狗味比较重,但是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它身上的味道很轻。要是我们在日常的照顾中,能给它勤快的洗澡,它身上的味道几乎会闻不到。

松狮也是一种非常忠诚的狗狗,在它的一生中一旦认定主人,会至死不渝的,这也是很多养狗爱好者为什么要养小狗的原因。因为松狮的起源非常的早,在很久之前也是作为一种狩猎犬。因此在喂养的时候,不能叫小孩子单独的喂养,必须要有成人在身边陪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