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华田园犬柴犬共通之处 柔顺毛发让人爱不释手

2017/6/17 11:22:15 作者:M6-zengj… 来源:yxlady
中华田园犬和柴犬都是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狗狗,两者在外貌上比较相似。中华田园犬是一种相对比较忠诚的狗。对于大多数乡村而言, 这种狗的数量真的是漫山遍野。

看护家园是最初中国人是养狗的原因,而后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狗狗渐渐开始成为宠物,有了更高的地位。在大街上总会层出不穷地出现中华田园犬和柴犬,柴犬的毛发相对更加蓬松一点,中华田园犬的毛发相对更加干瘪一点,但是两者毛发都非常地柔软,手感还是比较好。

这也是铲屎官们为什么都喜欢抱狗狗摸狗狗的原因。与此同时,这两种狗的脾气都相对比较温顺,喜欢黏人,给单身男女足够的存在感和安全感。与此同时,这两种狗的运动量都比较大,它们都喜欢活蹦乱跳的跑来跑去,喜欢滚着卷纸玩,常常把家里乱七八糟,但看到它们无辜的面孔便没有惩罚的想法了。

事实上,在中国的大部分乡村有非常多的中华田园犬,它们长期的任务都是给亲爱的主人看护家园,并且在看护家园的过程当中常常乐此不疲地前后奔跑,留下自己的气味,宣布主权。这在人类们看来是非常可笑的,但是在狗狗们看来是非常神圣的一个活动。因而铲屎官不要轻易地嘲笑他们。

中华田园犬的饮食相对比较杂,貌似没有非常特定的饮食要求。当然对于狗狗而言,肉食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能够直接提供能量,但是狗狗也可以吃草,并不是为了能让自己吃饱提供能量,主要是为了清胃清肠,以便更好地消化肠胃中肉类的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