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威纳犬可以养吗 勇气和力量并存的家庭伴侣

2017/6/17 11:57:11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在中世纪的时候,罗马军队在欧洲所向披靡,在军队撤出欧洲之后,军队所用的大型军犬便有很多留在了欧洲的土地上。之后因为没有人为的饲养,野猪成了他们主要食物来源。

之后在德国一些人士的干预下,罗威纳犬由罗马军队留下的军犬和当地的牧羊犬杂交产生。之后这种杂交的后代用来给当地人看家护院,这种犬更多的被当地肉店的店主使用,所以这种犬也叫做罗威纳店犬。后来这种犬大量的引进到了英国和美国。

罗威纳犬的智商在犬类里面是很高的,可以排在前十的位置。但是这种犬的野性也非常的出名,经常发生咬人的事件。尽管这样还是有不少的人饲养这种犬类,罗威纳犬的抵抗力非常的好,是犬类里面出类拔萃的,所以在饲养的时候比较容易,不会经常出现生病的情况。

在社会上面,经常听到它会咬人的传闻,但是了解的人并不完全的认同,这和我们人类小的时候一样的道理。要是在小的时候好好的教,长大之后就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反之在长大之后就可能变坏。

在罗威纳小的时候要多和人接触,这样的话在长大之后,见到生人就不会表现出攻击性。其实罗威纳是比较难照顾的狗狗,在我们喂养之前,要从各个方面多了解狗狗的一些体征和习性。可以通过网络和书籍,要是有条件的话可以去养殖场询问。

罗威纳在现实中式一种非常有攻击性的犬类,它在看到不同类的动物以及不是主人的时候,会变现出强烈的攻击性。因此在我们想要带狗狗出去的时候,多考虑一下,要是免不了的时候,尽量的避免带到人多的地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