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头梗打架凶猛 做主人忠实的保镖

2017/6/17 11:27: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牛头梗最早可以追溯到17世纪的时候,很多人认为它是英国白梗的后代。在之后的数年,因为人为的原因,该犬和西班牙的指示犬杂交。现在该犬的身上还保留有指示犬的特征。

在以前,斗牛犬是用来为人们娱乐的,在以前人们很喜欢斗犬这种类型的。在几个世纪以前,人们的生活水平还不是很高,对人道主义的意识也很迷糊,斗牛梗就用来作为一种斗犬来供人们观赏。斗牛梗作为一种斗犬,在体型上面有很多的要求,斗牛犬必须非常的强壮,而且动作也要非常的敏捷。

在以前,斗牛梗是被贵族饲养的,因此在斗牛犬比赛的过程中公平性非常的重要。在经过多年的进化之后,牛头梗的性格慢慢的形成,形成了非常勇敢的性格。它也对自己的主人非常的忠诚,在主人遇到危险的时候,它也会挺身而出。

我们很多人并不了解牛头梗,认为它很可怕,在看到的时候不敢靠近。其实是我们的误解,牛头梗实际上很友善,不然的话也不会经过这么多年,也没有消失在人们的视眼里面。要是牛头梗容易伤人,人们便不会继续饲养了。

牛头梗的性情比较暴躁,很容易便会兴奋。因为这样的性格,在经过人们刻意的培养之后,便会非常有争斗性。在和同类争斗中非常的有攻击性,很多的时候会伤害同类犬。但是在和人类相处的时候还是比较温和的。对主人的服从性很高,即使是小孩子也可以和它单独的呆在一起。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把斗牛梗作为忠实的守护犬来使用。现在出现了几种行为比较怪异的牛头梗,这平时遇到这样的牛头梗的时候,要特别的小心。现在还不确定是什么原因造型的,是基因突变还是人为的原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