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伯利亚雪橇犬好养吗 了解这四点之后你还敢饲养它们吗

2017/6/17 12:02:21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狗狗的种类非常多,而且每一种狗狗都特别可爱呆萌。今天我么就一起来看看其中一种狗狗西伯利亚雪橇犬吧。大家是否了解过这种狗狗呢?如果不了解的话,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西伯利亚雪橇犬,又被人们称之为“二哈”。相信大家都听过二哈做过的各种“英雄事迹”,所以准备饲养它们的铲屎官一定要注意了,西伯利亚雪橇犬可不是那么好养的。

为什么说二哈不是很好养了呢?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点:二哈很喜欢溜圈,因此它们特别喜欢出去玩,而且特别喜欢“一去不复回”,所以每次带它们出去溜圈的时候,就难以将它们带回家。所以对于很多铲屎官们而言,在工作学习忙碌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饲养它。

第二点:二哈还是一个心情特别容易急躁的犬类,所以铲屎官们要特别注意,因为在你不经意间就会被它们气到“吐血”。而且二哈在成长的过程中还特别喜欢咬东西,如果家中的家具是不是木质的话,那就要小心了。倘若家中的装修是以田园风格为主的话,真的不要选择饲养它们,不然真的会被气到爆炸的。

第三点:二哈的智商还很低,而且性格还特别高傲顽固,因此它们很少听从主人的命令。

所以从这一点而言,哈士奇也不太适合家庭饲养。

第四点:在饮食方面,二哈还特别地挑剔。很多犬类喂食狗粮就可以轻松解决它们的饮食问题,但是二哈就不行了,它们是无肉不欢的。如果没有肉可以吃,它们就会生气,就会吼叫,并且会不停地冲着铲屎官叫。它会一直叫到你给它们肉吃为止。

通过以上四点的介绍之后,各位是不是可以更加确定自己hold不hold得住它们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