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喂养边境牧羊犬幼犬的三个注意事项 适当补钙有利狗狗成长

2017/6/17 14:37:15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成年边牧对食物没有什么挑剔,几乎来者不拒,在喂养方面很是令人省心。但是,边牧幼犬就不一样了,主人在养护的时候一定要多尽量做到饮食平衡,让小边牧健康成长。

边牧的智商非常高,而且活力无限。不管什么时候看到它们,总是一幅精力充沛的样子。因此,饲养边牧的话,主人是非常省心的。它们时刻都保持着热情和警惕,紧紧地跟随在主人的左右。又因为它们的智商特别高,服从性也很好,因此学什么东西都很快。与其他爱宠人士不同的是,边牧的主人一般都比较清闲,不用操太多心。

因为边牧实在是非常聪明,仅仅需要一点点拨就好。虽然它们有时候也会调皮,但从来没有做过破坏性太强的事情。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饲养边牧。虽然很多爱宠人士知道边牧很好养,但对边牧幼犬如何养护却所知甚少。因此,现在就让养狗达人跟各位分享喂养边牧幼犬的有效方法。

第一:边牧幼犬是成长的关键时期,需要合理搭配饮食。因为中型犬的腿在幼年都会比较软,如果钙质缺少,长大后狗狗很难正常站立、行走和奔跑。

因此,主人要在饮食方面多下一些功夫,在食物中添加部分补钙的物质,从而让边牧幼犬身体得以全面生长。

第二:如果不想喂幼犬商业狗粮,主人也可以选择自制。主人需要把肉末、蔬菜、钙片以及微量元素合理配比,每天定时定量喂给狗狗吃,边牧也能长得特别健康。不过,自制狗粮比较麻烦的地方在于,主人要经常准备食材,不能偷懒。

第三:边牧幼犬是可以食用少量蛋黄的,这样能促进体内维生素和钙质的吸收,对狗狗来说是非常有益的。但主人最好给它们吃煮熟了的蛋黄,以免出现卫生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